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

MyBrowserCash的制度如何收益?(舊制度文.特意不改做紀念)


我想很多人一定很關心,MyBrowserCash如何賺錢?
現在我就稍微講講如何從MyBrowserCash獲利吧

第一、點廣告收益
如果您有免費的MBC帳號,就一定知道
沒錯,真的只要點點廣告就有收益
但是…收益上確實也是很小的
就我以黃金會員(免費會員)身分為例子
點的廣告分為三種,且都有不同的收益
1.      軟體彈跳式廣告:約0.004美金/則
2.     彈跳整頁式廣告:約0.0033美金/則
3.     官網列表廣告:約0.002美金/則
以上僅僅是我的觀察所看到的,當然並非絕對值,目前卻也不會差太多
此為MBC第一個收益
第二、投資購買Referral Shares(我們簡稱RS)
這個制度,是為了讓我們的會員享能夠共享Referral所創造的利益而設的。
依目前制度來說每個RS=5美金,而每個RS每天創造了0.11美金的收入,期限是60天,60天期滿之後官方會在提供Account Balance$ 1以及Purchase Balance$ 2。
亦就是說每個RS創造了:
0.11*60+$ 1+$ 2=$9.6的收入
每個RS的成本是$ 5,等於2個月多賺了$ 4.6,買越多賺越多…
平均換算成投資報酬率高達每個月46%!!
天底下我想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投資工具了。

但是有幾點要提醒
1.      免費會員RS的購買上限是20個,且免費會員要每天登入網站,才會計算收入。沒有登入的話,不會發送廣告也不會有收入喔!!
2.      黃金會員RS的購買上限是1000個,雖然不一定要每天登入,但是有義務要每天點點廣告至少10則以上喔(透過軟體)。
3.      據說,雖然有人沒安裝軟體還是有一些收入,但是為了各位的權益,我建議各位還是安裝軟體讓他跑廣告比較好,以免讓自己收益受損。

也許你會質疑,也許你在猶豫,但是現階段MBC的制度來說,真的想賺越多,就必須多買RS。
為了讓更人信服,證明這並非我空口說白話我這邊放置官方公佈的原文制度網站
(此網站會隨官方制度變動而更改)自己拿去翻譯並判斷吧

還沒註冊加入MyBrowserCash嗎?想要先以免費會員試玩看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