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

Keven在MyBrowser的經營策略

相信沒做過網賺的人
看到網路别人真的在賺時候
還是很多存疑
這是必然的
拿我來說~我不是什麼推銷或行銷高手
所以那一類的東西在我手上就不容易賺錢了
因此我才喜歡MyBrowserCash這種不太需要靠著有下線也照樣賺錢的網賺
而且它基本的投入額也不算太高~
目前一個單位為5.5美元~折合台幣約165元~
(舊制單位為5美元)
當然如果你想投更多也隨個人意願(風險管理很重要)

針對Keven我在MyBrowserCash網站的策略來說
好在Keven有些小儲蓄
所以一開始放膽慢慢投入了蠻有額度的資金
分攤了約1個多月的時間共投2900美金
說實在~我在投入過程說有十足信心是騙人的
還是會有點怕怕的~但我還是做了...結果呢?
以下是截圖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了吧~仔細算算總共2900美元

從那之後~我就不需要在投入任何的資金了
為何呢?很簡單!!
因為這過程中每天的分紅收入就足以讓我再持續不斷的買新單位(5美元/個)了
讓我直達了接近1000RS的成績
然後呢??
請看下方截圖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邊是Keven我實際領出來的錢
有到AP的~也有直接電匯回台灣帳戶的
經由這三個多月的時間
單講領到的錢~早已超過所投入的錢了
已達4000美元
而且MBC內還是有足夠的單位在分紅喔

意思就是我不只回本了
只要內有足夠單位做分紅
我每天都有固定收入等領錢XD

沒錯~結果我成功在這邊開始賺被動收入了

正因為我收回本錢了~現在我才真的有十足信心繼續投入~

還沒加入嗎?
你可以參考

MyBrowserCash簡單網賺入門增收入(4/9更新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