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驚!!MyBrowserCas真的開始讓我月入2千美金(舊制度歷史文.新制度已無法達2千了QQ)

驚!!MyBrowserCash真的讓我月入2千元美金...
換算成台幣之後....約月入5~6萬
有圖有真相~用講的不準確
奉上我第二個月收入
第一張就先來最近截下的收入圖吧..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真的沒看錯!!每日收入已經破百元美金了...

我仔細推算過了當我RS達到近頂的時候(約950~1000單位)
然後再扣除RS到期的補充
我每個月的收入確實是達到2000美金以上
你說我推下線賺來的??
很抱歉!!
左下角的share Commission是來自下線給我的收益:3.5元美金
這說明了我們幾乎可以不太需要靠下線幫我賺錢

再來就放上我這第二個月的收入圖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.S.報告= =:3/5號因為站長偷懶忘記沒截到收入圖XD


還沒加入MyBrowserCash嗎?還在遲疑嗎?
再次提醒!!註冊加入是免費的喔~想賺更多才須投資
按此加入



英文看不懂?不知道如何註冊加入?
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

MyBrowserCash簡單網賺入門,輕鬆額外增加收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